close

IMAG4914.jpg

花蓮觀光酒廠賣的紅麴香腸!三條一百元超好吃!

IMAG4907.jpg

花蓮觀光酒廠賣紅麴香腸的攤位!

IMAG4835.jpg

花蓮觀光酒廠真的好好玩!

花蓮真的很好玩!這次我們也有去花蓮觀光酒廠玩!在花蓮觀光酒廠這裡老媽買了三條一百元的紅麴香腸來吃!

就說我媽這次在花蓮買了好幾次香腸來吃了吧!我也很愛吃香腸!

還好前一陣子去桃園長庚醫院健檢時我的腸胃都沒太大的問題!我也很擔心我那麼愛吃亞硝酸鹽會得到癌症呀!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的某間長榮航空貴賓室有像7-11一樣的熱狗機,如果我進到長榮這間貴賓室一定會樂歪了!因為我也好愛吃熱狗!我應該會拼命吃把熱狗吃回本吧?

這次買給儒儒和公司主任的伴手禮都是在花蓮觀光酒廠買的!儒儒最後把伴手禮帶回家給她爸媽和姐姐吃!

花蓮觀光酒廠很用心有好幾幅相當有趣的壁畫,這些我留到下次再介紹!今天就先介紹好吃的紅麴香腸!

老實說這紅麴香腸真的不大!但來觀光地區買香腸三條一百元也算是合理!花錢買到全家人的開心比較重要!回憶無價!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