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年我有被搭乘華航CI24班機飛往美國安大略的旅客表揚!

這是華航的波音B777-300ER型廣體雙走道客機!前年我有被搭乘華航CI24班機飛往美國安大略的旅客表揚!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前年我有被搭乘華航CI24班機飛往美國安大略的旅客表揚!

前年某一天晚上!

我被搭乘華航CI24飛往美國安大略班機的旅客表揚!

我以為他只是說說!

沒想到他真的到服務台表揚我!

他有看我身上那個亮晶晶的名牌!

隔天主管都問我怎麼回事?

我說我也不知道?

可能就只是我比較有服務熱枕!

比較親切對到旅客的緣就這樣而已!

我的服務從來不會有大小眼!

只要我還在崗位的一天!

我就不會丟國門大使的臉!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