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46.JPG

   松山機場和高雄小港機場的航機數量不如桃園機場多!在松機和小港機場上班的工作人員工作內容相對單純也輕鬆許多!

 

   不過可以在桃園國際機場上班真的是一種挑戰!每天面對爆炸多的人、事、物除了是考驗面對旅客的能力也是挑戰體力的極限!

 

   每次遇到可以將心比心的好客人我都會很開心!今天清晨遇到的轉機外國旅客非但沒罵我還很同情我並且給予我鼓勵!中午遇到的台灣旅客也讓我相當感動!

 

   別人尊重我對我客氣我一定也會加倍客氣回去!「關關難過關關過」的忙碌清晨在日後回想起來,也肯定會是甜美的回憶果實!

 

每天早上五點到八點這三個小時之間!我真的是忙到內褲都濕了呢!這不是誇大其辭的誇飾法!而是連汗水大滴大滴落下來都沒時間擦的國際機場真實寫照!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