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39.JPG

   不景氣的大刀揮向了航空業!航空業不好我的工作也會連帶受到影響!飛機太多怕太累!飛機太少又怕下一個失業的會是自己!

 

   過猶不及果然都不好!但是中庸之道這門藝術又有幾人能辦到?我總覺得航空業在不久後的將來會全面崩盤!

 

   市場大餅就是那麼大!大家都要分一杯羹的下場就是要死大家一起死!就像前一陣子我去宜蘭旅行,看到蘭陽平原遍地都是民宿時不免感嘆!大家都搶開民宿!最後的下場就是要死大家一起死!

 

   早在2008年雷曼兄弟事件之時我就有了深刻的體悟!這個體悟就是這個世界上沒有甚麼事情是不可能的!再大的公司也會倒閉!

 

   每天早上意氣風發喝著星巴克的白領上班族可能在明天的此時此刻,就得喝著像是咖啡水的廉價咖啡!我向來就是個有危機意識的人!雖然偶爾也會覺得我的命怎麼那麼苦?

 

好不容易離開自己不喜歡的工作!但是緊接而來的卻是一連串大環境的挑戰!不過危機就是轉機!或許在不久後的將來,我會學會向「一條龍」低頭!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