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64.JPG

   小弟我非常喜歡我的工作!如果小弟上的是早班,也就是凌晨五點上班的MW班的話!小弟我半夜三點半就要起床,然後在等交通車的空檔趕緊將早餐吃一吃!因為一到工作地點就是打仗的開始!

 

   雖然凌晨五點到早上八點是我們最為忙碌的三個小時,但是遇到好客人溫馨問說我們的上班時間和下班時間並且說聲辛苦的時候我真的一點都不辛苦!我並不怕辛苦!我只怕遇到得理不饒人的旅客!這份工作讓我超有成就感是真的!

 

   很多人和我一樣都得五點就上班!大飯店要做早餐給客人吃的大廚也是五點就得打卡上班!想到同一時間那麼多人和我一樣打卡上班,我就覺得這份工作一點都不辛苦!

 

   而且很神奇的地方是當銀行行員剛到銀行準備上班之前,我們居然就已經做了那麼多工作了!想起來實在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上午八點可能是銀行行員剛到銀行準備換裝的時間,但在上午八點之前我們就已經很有效率地完成了許多工作!國際機場的工作就是比別人早起床比別人早吃飯也比別人早下班!很有趣!真的!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