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也去過知本老爺大酒店了!

我在台東知本老爺大酒店的大門口!我手上拿的是在知本老爺大酒店買的麵包!我終於也去過知本老爺大酒店了!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我終於也去過知本老爺大酒店了!

最近在北捷各車站的大型電視牆!

都可以看到知本老爺酒店的形象廣告!

去年十一月初!

我也有專程騎機車跑去知本老爺酒店買麵包!

希望下次也有機會去住知本老爺酒店!

來知本老爺酒店一定要和門口的這個石頭招牌合影!

西元1992年誕生的知本老爺酒店!

真的是元老級的台東溫泉酒店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