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733.JPG

IMG_9718.JPG

IMAG6566.jpg

   我也是那種搭高鐵卻會在車上吃台鐵便當的人!其實我覺得高鐵便當不難吃!但是大家都不愛高鐵便當!這點真的很奇怪?

 

   高鐵便當是我最愛的空中廚房所製作的,以前是委由復興空廚製作現在是委由高雄空廚製作!由空廚所製作的便當衛生理應不是問題!口味當然也不是問題!

 

   但是高鐵便當就像是一個委屈的小媳婦一樣總是被台鐵便當追著打!就算高鐵便當已經從120元給降到100元了!但絕大多數的人都還是愛台鐵便當!

 

   唉...... 老實說我挺替高鐵便當抱屈的!畢竟高鐵便當真的沒有那麼難吃!我所景仰的作家劉克襄劉老師總是批評高鐵便當!

 

雖然高鐵便當真的並非一無是處!但高鐵便當真的要力圖振作才行!一定要有贏過台鐵便當的那麼一天才行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