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7074.jpg

這是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的房卡!

   前陣子爸媽去了韓國濟州島旅行,老爸在出發的當天下午對我說他們住在香格里拉耶!

 

   我說那是假的香格里拉,因為上香格里拉的官方網站一查它們家在韓國完全沒有據點呀!

 

   雖然我很不想潑老爸冷水,但聽到老爸說他去到韓國再看看的時候我還是覺得有些許惆悵!心想孩兒我要是再有能耐一點就好了!

 

   為什麼要叫香格里拉騙老爸呢?老爸當然有點失落!還好我也有帶老爸去住過真正的香格里拉!

 

希望以後會賺多多!因為還有很多香格里拉想帶老爸去住!雖然全世界香格里拉酒店的備品都長得一模一樣!但是城市不一樣心情也就不一樣!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