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9561.jpg

   我說過很多次了我從來就不是一個愛隨波逐流的人!好市多的草莓蛋糕是儒儒想吃我們才會去買,如果不是因為儒儒,我覺得五星級飯店外賣櫃隨隨便便的一個蛋糕都還比較好吃!

 

   澳洲打工度假我去的時間早所以也沒有隨波逐流的問題!早在還不是很多人知道有澳洲打工度假這件事的時候我就去了!

 

   如今十年居然也過去了!我在2009年年底去澳洲,想不到現在時空已經來到2019年了!時間很快!所以我們一定要多陪陪我們的家人。

 

   昨天晚上的尾牙主管也叫我們要多珍惜自己的家人多陪陪自己的家人!我現在最大的心願是帶老爸去搭747或是A380的上層!

 

   老爸說他好想搭飛機的上層!在老爸的有生之年我會帶老爸去搭747或是A380的上層!老爸65歲了真擔心下一個十年眨眼間又過去!

 

因為很不愛隨波逐流!所以大家都說讚的阿聯酋航空也一直不迷思未曾去搭過!我到底是太目中無人還是太自大?大家都在追的宮廷劇我也是置身事外!旅行之外的事我都沒興趣!沒興趣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