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3612.jpg

這是在大溪老街買的新加坡冰淇淋!是瑞士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夾土司麵包!一份50元!

IMAG3613.jpg

吐司麵包很香有濃濃奶香味!

IMAG3615.jpg

冰淇淋好大一塊!

   115日星期天的今天小弟我剛好休假!儒儒說由於我過年都要上班,所以今天要先和岳父岳母一起提前過節吃團圓大餐!中午吃完澎拜的大餐之後我們去大溪老街走走,在大溪老街我發現居然有賣新加坡冰淇淋耶!

 

   新加坡冰淇淋是新加坡路邊常見的街邊攤販小吃,但是我去新加坡的時候沒看過也沒吃過!我知道這個新加坡冰淇淋在新加坡相當有名!有名的程度就和去香港要去吃富豪雪糕車的富豪雪糕是一模一樣的道理!

 

   看到這個新加坡冰淇淋好興奮!所以我當然要買!不畏今天低溫來襲我還是要吃冰!這個新加坡冰淇淋一份五十元台幣,我是吃瑞士巧克力冰淇淋包吐司的口味!

 

   吐司麵包夾冰淇淋就是新加坡冰淇淋的最大特色!儒儒說很好吃!只花五十元銅板就把我和儒儒兩個人逗得好開心!

 

雖然儒儒很不喜歡「小確幸」這個詞彙!但這天下午在大溪老街的我們,都因為吃到了新加坡冰淇淋而感到「微小而確切的幸福」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