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費文化再添爭議!值得嗎?

這些是在桃勤推輪椅時所收到的小費!小費文化再添爭議!值得嗎?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小費文化再添爭議!值得嗎?

剛剛看新聞說有街頭藝人在抱怨打賞只給60元小費不如不要給!

這世界怎麼越來越不美好了?

以前我在桃勤推輪椅時規定可以收小費!

有些旅客真的也會給我零錢!

但我零錢也會收!

因為零錢也是錢!

但我有些同事很有骨氣堅持不收零錢!

因為覺得給零錢當小費是瞧不起人把他當乞丐的行為!

但我為了五斗米折腰!

零錢也來者不拒!

希望大家都平心靜氣!

不要讓好意成為敵意與恨意!

全文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費 打賞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