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很認真在思考地震包的購買與準備!

新航網紅機長之所以從台灣移民到新加坡!就是因為新加坡沒有地震他要保護家人!最近我很認真在思考地震包的購買與準備!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最近我很認真在思考地震包的購買與準備!

地震頻傳!

最近在認真思考購買地震包事宜!

我房間要有!

儒儒房間要有!

也要買回樹林家給爸媽各一個地震包擺在自己房間!

23日凌晨兩點半左右的兩起地震也嚇壞儒儒了!

我突然想起好萊塢災難片2012!

約翰庫薩克帶全家人開車逃難的畫面!

新航網紅機長因為要保護家人而決定移民新加坡!

因為新加坡沒有地震!

我是不是也該認真考慮去新加坡?

全文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地震 地震包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