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成大飯店迪璀玉冰淇淋店的花式冰淇淋!威化餅乾.腰果等配料全都出籠了!




就算只是來吃冰淇淋!天成大飯店還是會給客人開水喝唷!




天成大飯店一樓的迪璀玉冰淇淋店也可以只單點一球冰淇淋來吃唷!店家會問你說是要將冰淇淋裝在碗內還是裝在脆皮甜筒內?




我和女友在天成大飯店一樓的迪璀玉冰淇淋店約會!這天稍晚我們還要去台北車站和網友面交交換拉拉熊呢!我的女朋友超愛拉拉熊!我其實也很愛拉拉熊!最近熊麻吉威脅到了拉拉熊的地位,害女朋友很不開心呢!




天成大飯店的旁邊就是台北火車站唷!現在的台北火車站真的變的很好玩!好買好逛讓人一逛就停不下來呢!




前一陣子收到成績單!結果我沒考上台鐵的佐級車輛調度人員!不過沒關係!明年再接再厲囉!我其實很想當開火車的火車司機呢!




這是鐵道迷看到火車時的典型標準笑容呀!


   天成大飯店一樓的迪璀玉冰淇淋是間既迷你又可愛浪漫的冰淇淋店!迪璀玉冰淇淋的英文名字是Ditrevi,指的就是許願池的意思!如此浪漫的英文店名,讓人忍不住想來一探究竟!


 


   其實這間冰淇淋店我算是挺常去的,天成大飯店一樓的迪璀玉冰淇淋除了賣冰淇淋以外,也有賣許多小點心和義大利麵!小點心指的就是鬆餅和下午茶之類的輕食,如果你今天想要飽餐一頓,各式各樣口味的義大利麵也可以滿足你!


 


   迪璀玉冰淇淋所供應的花式冰淇淋一點都不貴!比起坊間那些冰淇淋專賣店所賣的花式冰淇淋還要便宜!氣氛浪漫的迪璀玉冰淇淋店是情侶約會的好所在!


 


   這間飯店等級的冰淇淋店,適合預算不多卻又想要有頂級享受的朋友們!天成大飯店的迪璀玉冰淇淋店,我極力推薦給大家!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