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成大飯店平日喜宴買五送一!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天成大飯店信義會館的一樓咖啡廳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天成大飯店信義會館的翠庭餐廳




翠庭是其中一間餐廳!




我很認真的考慮要在天成大飯店辦婚禮



 


老爸一開始還以為那是馬鈴薯泥呢!




桌上的水會一直幫客人倒!




一樓咖啡廳資訊




二樓翠庭餐廳資訊




三樓宴會廳資訊


請續接上週日價位相當親民的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天成大飯店信義會館!(中)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81888&prev=81909&next=81877


   之所以會去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天成大飯店信義會館捧場純粹是我的提議!因為我的老爸沒去過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老爸和我一樣很愛東走走西看看!於是乎我就帶老爸前往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天成大飯店信義會館。


 


   天成大飯店信義會館租下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多個場地當作餐廳,我和老爸都心想這租金應該不便宜吧?天成大飯店之所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增設據點,我想也是為了要提升天成大飯店和台北花園大酒店的能見度吧?


 


   天成大飯店和台北花園大酒店是關係企業,這兩間飯店都位在台北市西區!天成大飯店位在台北車站前,而台北花園大酒店則是位在西門町中華路那一帶!


 


   由於天成大飯店和台北花園大酒店都落腳於台北西區,因此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天成大飯店信義會館在我看來頗為新奇!畢竟這是天成大飯店的館外餐廳第一次進駐台北市東區,這和天成大飯店以前落腳西區的經營模式有著很不一樣的天壤之別!


 


   天成大飯店信義會館一樓的咖啡廳營業時間只到晚上五點半而已!只開到晚上五點半不是就不能做演唱會的生意了嗎?如果一樓的咖啡廳可以開到更晚一些些,那麼不是會賺更多嗎?


 


   或許天成大飯店的老闆另有其思考模式與其他考量,只是既然租金都花下去了!讓人晚餐也可以吃到美味的鬆餅豈不是更好嗎?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