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信花園酒店雨林咖啡廳的自助早餐




美麗信花園酒店雨林咖啡廳的美女服務生安排我和老爸坐到青庭花園餐廳的靠窗座位享用早餐這讓我和老爸都樂歪了!因為我和老爸超愛青庭花園餐廳




美麗信花園酒店在早上早餐時間,會開放有著大片落地窗的青庭花園餐廳讓房客用餐因為雨林咖啡廳的座位一定不夠用




人生至此夫復何求呀!




美麗信花園酒店的青庭花園餐廳左邊有拉簾的那個區域的包廂區裡頭有兩張桌子




一大清早的青庭花園餐廳陽光無限好




飯店的早餐吃來吃去都大同小異不過我喜歡這種大同小異




右邊是老爸的盤子




美麗信花園酒店的大門口




2007年第一次去美麗信花園酒店喝咖啡,美麗信花園酒店的公關就來我的部落格留言簡直讓我受寵若驚


   你不要再一直買餐卷了唷!老爸這陣子一直對我這麼說。所以前一陣子我去參觀台灣美食展的時候,半張餐廳和飯店的餐卷都沒買!不是沒錢買,是我們手上還有一張美麗信花園酒店的餐卷還沒去用掉,在這個工商社會,我和老爸兩個人的時間要配合在一起其實有點難!所以說有錢有閒真好是吧?那種美學大師蔣勳口中所謂的「樂無事」我想就是這麼一回事!樂無事緣起於漢代,樂無事就是說每天不用上班大家都無所世事很開心的意思,我想我如果活在漢朝一定會很開心!


 


   漢朝之所以能夠綿延連續一千多年的歷史與歡樂盛世,樂無事我想應該是最大功臣吧?樂無事是一種生活態度,現在的人都欠缺這種樂無事的態度,如果說人在一無所有的情況下也能活的很好,那麼偶爾樂無事一下又有什麼關係呢?畢竟連美學大師蔣勳老師都承認他很喜歡漢代的樂無事這個概念,如果像蔣勳老師這種優秀的學者,都直言不諱的大方坦承樂無事是個很好的概念,那麼都是凡夫俗子的我們,又為什麼要給自已那麼大的壓力呢?


 


   人生苦短呀!最近的新聞每天都在上演著世事無常的戲碼,前一陣子我又差點失去了老爸,一連串壓的自已喘不過氣來的負面情緒,讓我格外珍惜830日這天早上,和老爸在美麗信花園酒店雨林咖啡廳的早餐約會,大前研一也說過會玩才會成功呀!那像我那麼懂得過生活,應該很容易成功才是。


                                                                                                          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