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橋中山路上的天香回味養生煮,推出週一至週五商業午餐兩人同行只要699元的超值優惠方案唷!




天香回味養生煮的餐盤很漂亮右上角的茶很好喝,喝完了服務人員會再一直幫我們倒滿




什麼都還沒加入的養生鍋湯頭




左邊是牛肉片,右邊是羊肉片新鮮看得見




加入火鍋料的養生鍋是服務人員幫我們加的唷!




這就要自已加了!居然還有油條耶!太特別了




有麵和白飯可供選擇老爸選擇的是麵條




我選的是白飯




餐後的甜點是愛玉




板橋天香回味養生煮的店內裝潢看起來真的很高檔


   以前我對天香回味養生煮的印象就是高檔養生鍋的代名詞,另外一個印象就是天香回味養生煮常和信用卡合作,所以我常常在信用卡的紅利積點手冊上看到「天香回味養生煮」這幾個字。


 


   每次在路上看到天香回味養生煮這一間店,我都會對老爸說這間店很貴唷!老爸總是會回問我說到底是多貴?反正就是貴啦!比起坊間一般的火鍋店來說的確是貴!因為天香回味賣的是健康的中藥養生鍋,所以自有其貴的道理。


 


   今天中午休假的我和老爸一起騎車到板橋市區去辦事,眼尖的老爸看到板橋中山路上的天香回味外牆上貼了一個紅布條,上面寫說週一到週五商業午餐兩人成行只要699元而已!哇!真是難得!天香回味向來很少壓低姿態促銷的說。老爸看到這廣告好像很心動的樣子,於是我們今天的中餐,就是天香回味養生煮的699元商業午餐啦!


 


   天香回味真的是一間很高級的餐廳,因為好不容易爬樓梯來到二樓,放眼望去盡是腹地廣大的候位區!這種氣派好像是只會在香港和澳門的餐廳才會看到的那一種場景!走一趟板橋天香回味餐廳,竟有像是到國外旅行的感覺!我們是當天中午天香回味的第一組貴賓,進入餐廳時,帶位小姐會拿起擺放在餐廳門口的鑼敲打一下,這一聲敲打是代表貴客臨門的歡迎之意!我覺得簡直就是有趣至極!我們簡直就是被當成上賓般的款待!好像是皇帝駕到般獲得尊寵呢!


 


   我沒想到天香回味的裝潢竟然那麼樣的高級!天香回味的風格讓我想到了也是走高檔路線的京兆伊餐廳呢!天香回味有著高級餐廳所會看到的一切服務,什麼是高級餐廳所會看到的一切服務呢?那就是上菜前或是上菜後,會親切的幫客人解說這道菜是什麼或是該怎麼食用?天香回味699元的商業午餐是一個養生鍋,主菜的肉片有牛、羊、豬和魚肉可供選擇。


 


   我和老爸分別選擇了牛肉和羊肉,因為我們覺得牛肉和羊肉比較貴!我和老爸已經吃了好一些年的美食,但是這個貪小便宜,覺得一定要吃牛肉和羊肉才會吃回本的壞習慣還是沒有改回來!不管是牛肉片還是羊肉片,每個人都是不多不少給七片肉片。這肉片看起來很新鮮,看得出來天香回味對於肉片的新鮮度很堅持。                                                                                           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