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433.JPG

   越南國家航空公司每天早上七點多都有各一班飛往北越河內和南越胡志明市的班機!起飛時間可以說是相當漂亮!

 

   越南國家航空的票價也相當具有競爭力!沒搭過越南航空的朋友可以考慮看看!越航只會動用空中巴士A321型這種窄體噴射客機來飛桃園航線!

 

   在越航飛機上我最感到興趣的就是不知能否喝到道地的越南咖啡?我說過越航的機票很便宜!為此我還想故意搭越航飛機飛去胡志明市轉機轉到我最愛的新加坡玩呢!

 

飛機迷就是很愛搭轉機的飛機!飛機迷出國旅遊什麼沒有就是搭飛機的時間最多!光是搭飛機和參觀機場還有進貴賓室大吃大喝,就能讓我這個飛機迷感到放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