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9761.jpg

IMAG9762.jpg

IMAG9765.jpg

   小弟從以前就是一個很喜歡吃垃圾食物的人!我們一家人也都很愛吃垃圾食物!以前我住廻龍的時候時常打電話叫必勝客的外送!

 

   小弟最愛吃428元的小拼盤套餐!但是偶爾也會叫義大利麵來吃!我真的很喜歡吃必勝客!必勝客的海鮮口味披薩也是我的最愛之一!

 

   必勝客的義大利麵也有很多種口味!我幾乎是來者不拒!沒有覺得不好吃的東西!當時吃必勝客吃到不僅有會員卡而且到了下個年度還能免費續卡呢!

 

   必勝客的吃到飽餐廳我也很喜歡!和儒儒還在交往的時期,我們也有去中壢家樂福裏頭的必勝客餐廳享用吃到飽的披薩美食呢!

 

小時候我爸就常帶我和老弟去披薩吃到飽的餐廳用餐!以前還有一間叫做「比大營」的披薩店呢!比大營也是披薩店始祖之一!台灣的經濟奇蹟從N年前的披薩吃到飽就已經開始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