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次搭貓空纜車!不過卻是第一次搭水晶車廂




我在貓空纜車的水晶車廂內!水晶車廂是貓空纜車的全新鉅獻唷!




這是用來搭遊園公車的車票唷!還真是懂得廢物利用呀!




那雙粉紅色的鞋子是我女朋友的鞋子啦!




我的鞋子貓空纜車水晶車廂就是這副模樣!





我的任務就是負責幫大家提東西背東西!我的體力真的是很好呀!一點都不像是三十多歲的人!




這是在木柵動物園裡頭




走累了休息一下吧!




木柵動物園一直來也玩不膩耶!


   43日是清明節連假的第二天,這天我和女友、女友的媽媽以及她老姐一行四人一起跑去貓空搭水晶車廂空中纜車。


 


   去程我們是搭一般的普通車廂,回程才是搭水晶車廂。水晶車廂是我去澳洲打工渡假的這一年才冒出的新玩意兒。原本以為我會很害怕搭底下全透明的水晶車廂,後來搭的感覺是也還好嘛!


 


   之前的我不敢搭美麗華百樂園透明車廂的摩天輪,有了這次經驗後,下次一定也敢搭透明車廂的摩天輪!因為貓空纜車的水晶車廂都沒在怕了!不怕風吹草動的美麗華摩天輪當然更不是問題囉!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