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南澳首府阿得雷德麥克萊倫谷葡萄酒產區的某一間酒莊內


   人在澳洲的我一點都不想知道七夕情人節是哪一天耶?為什麼還要刻意提醒我呢!?


 


   很不幸的我被提醒到了!老實說我一點都不開心!祝沒有女朋友的我情人節快樂,在我看來根本就是一種諷刺!


 


   這不是我第一次在國外躲過中國的七夕情人節!1997年的87日到813日,我和老爸老弟一起飛去泰國渡假。當時的我就在泰國渡過了父親節以及七夕情人節,所以這是我第二次在國外過七夕。


 


   牛郎和織女一年還可以見一次面算是不錯的!因為我和她,可能這輩子再也見不上一次面了!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