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8.4星期一剛搭華信航空公司班機從台北來到高雄的我拜託華信航空公司不要停飛北高航線呀!




華信航空公司的荷蘭製福克100型客機國籍註冊編號B-12296




2008.8.5回程時所拍到的B-12296怎麼又是你呀!




客滿兩個字已成追憶都是高鐵害的啦!




如今高雄飛台北只剩下華信航空一家公司在那邊苦撐而已!




去程登機證我力挺航空業到底




回程登機證華信航空加油




登機證背面




華信航空松山機場貴賓室內以前的華航米果包這是過去式米果包了!




現在華信航空松山機場貴賓室內的新版華航米果包我拿了一包出來給朋友吃


請續接上週一朋友第一次搭國內線班機的華信航空之旅〈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3443&prev=23504&next=23258&l=f&fid=43


   現在華信航空的國內線班機上只會提供三種飲料,那就是白開水、熱茶和熱咖啡。昔日可以見到的光泉米漿和果汁等飲料全都不見了!原因我想我不說大家也知道!因為航空公司為了要開源節流,所以機上飲料能省則省,現在國內線的飛機上還有飲料可以喝就該偷笑囉!


 


   台北飛高雄的這趟航程,我們的飛機停在邊陲地帶的停機坪,所以我們得搭接駁車過去,這不是我第一次在松山機場搭接駁車登機,但是搭乘華信航空班機時搭接駁車登機倒是第一次!很少搭飛機的朋友沒能走空橋登機感到有一點失望!但是搭接駁車登機也很好玩啦!我只能這樣子安慰他。看來他這趟旅程要和空橋絕緣了!因為小港機場的國內線航廈也都不走空橋上下飛機,我只好向他說明這一點請他要有心理準備,難得帶好友出遊,我很希望他能體驗到各種新奇有趣的事物,畢竟我是他的導遊,我有責任和他說明這一切。


 


   飛機一起飛之後,朋友的讚嘆聲不絕於耳,我在他旁邊一直和他解釋這是哪裡那裡又是哪裡?當然這天老天爺也很賞臉,台北的天氣好到不行能見度極佳,台北101大樓清晰得很!更令我和朋友兩個人興奮的地方,是我們居然在班機一起飛沒多久之後就看到了一道彩虹耶!這是我第一次在飛機上看到彩虹,台北101大樓和那道彩虹一起出現在我們的視線當中,這讓我興奮不已!


 


   朋友說和我一起搭飛機他很放心!因為我搭機搭了不下數十次從來都沒發生過事情,所以他說他和我一起搭飛機他一點都不緊張!朋友未免也將我給過度神化了吧?真想對他說麻煩你停止造神呀!不過他這麼說好像也不是沒有道理,不然我們怎麼那麼幸運會在飛機上看到彩虹呢?我說你和我這個好人一起搭飛機,老天看在我那麼照顧朋友的份上,所以就變出一道彩虹給我們看,我們還真是幸運呢!


 


   空姐走飲料服務時,朋友問我說這飲料是免費的嗎?當下的我其實有點啞口無言,我苦笑的對朋友說這飲料當然是免費的呀!朋友臉上堆滿笑容的喝著他的華信航空熱咖啡一邊滿足的看著窗外,在他身上,我看到了以前的自已,以前也還不是那麼常搭國內線班機的自已!


 


   這趟旅程唯一讓我和朋友感到遺憾的地方!就是沒能搭到華信航空的新飛機。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朋友在那兩趟航程飛機上笑逐顏開的表情,當然還有他吃到那我從華信貴賓室內所偷渡出來華航米果包時的喜悅神情。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