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橋南雅夜市阿義腿庫飯的香腸加紅燒肉飯!





阿義腿庫飯的腿庫飯!配菜吃的到筍絲和甜不辣喔!


   休假就是該瘋狂的玩樂瘋狂的享受人生!我本人向來就是秉持著「一路玩到掛」的精神在過生活!


 


   況且我和女友兩個人已經有將近三個禮拜沒碰到面了!所以今天一整天的約會格外有著「小別勝新婚」的喜悅!


 


   女友沒去過板橋南雅夜市,所以身為東道主的我就帶女友去逛板橋南雅夜市!天還沒黑就出門的我們還跑去了府中商圈壓馬路呢!這是我第一次帶女友來板橋府中商圈逛街!女友在府中商圈的韓國美妝店買了一些小玩意,這讓女友第一次來府中商圈就愛上了府中商圈!


 


    我們逛到天快黑的時候才殺去南雅夜市用晚餐!今晚我和女友在南雅夜市所享用的晚餐是阿義腿庫飯的腿庫飯和香腸加紅燒肉的綜合飯!兩個人吃下來一共花了140元,吃完之後其他東西也吃不下了!不過我還是硬拉著女友,再跑去小野牛牛排店吃了一客130元的牛排!


 


   阿義腿庫飯在樹林夜市內也見的到!樹林夜市的阿義腿庫飯生意超好!每到用餐時間總是座無虛席!阿義腿庫飯甚至紅到就連食尚玩家也有來報導過呢!那一集的食尚玩家節目我恰巧也有看到!


 


   原本阿義腿庫飯是開在樹林的保安街上,後來才轉移陣地開到樹林夜市內和板橋南雅夜市內!阿義腿庫飯就連給客人自己去舀來喝的湯也不馬虎!湯裡頭可以見到滿滿的紅蘿蔔和白蘿蔔!就連可以讓人補充蛋白質的瘦肉也大方的給了很多!


 


   超愛阿義腿庫飯的我下次有機會一定還會再來吃!之前阿義腿庫飯開在樹林保安街上的時候我就常跑去吃!因為我家就住在保安街附近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