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5189.jpg

東京迪士尼樂園真是一個充滿歡笑的地方!走在園區內到處有洋溢歡樂的小表演可以看!就算不玩遊樂設施光是看這些小型表演也會值回票價!

小時候我覺得在遊樂園工作一定很棒!至少每天心情都會很開心!長大後的我或許不這麼想了但是能去遊樂園走走依舊讓我感到放鬆!

我很感激我能在2014年的時候去過香港迪士尼樂園!然後又在2019年的今年去了東京迪士尼樂園!

避開東京奧運明年之後的後年,我一定還會再去東京迪士尼樂園!可以和日本年輕人一起瘋的感覺很有趣!

大家都精心打扮前往迪士尼樂園,大家都超級投入熱在其中!那種熱情不假思索也不疑有他的融入真的很棒!連我看了都很感動!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