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5419.jpg

東京迪士尼樂園的室內雲霄飛車「太空山」真的很恐怖!不敢坐雲霄飛車的我這次陪儒儒坐了兩次雲霄飛車!

「巨雷山」是室外雲霄飛車比較沒有那麼刺激!「太空山」這個室內雲霄飛車則是連儒儒都覺得有些吃不消!

 在排隊動線的周遭全都有「途中退出口」,就是說如果你害怕臨時反悔的話可以從這個出口走出去!

儒儒一直問我說可以嗎要不要出去等儒儒就好?但是我怕儒儒搭完太空山之後找不到我!所以我還是陪儒儒搭好了!本來沒那麼害怕但是看到沿途那麼多「途中退出口」反而讓我更害怕!

我們抽到的太空山快速通關券是18:2019:20這個時段可以去玩!這真是一個很尷尬的時間!因為夜間遊行晚上19:30就開始了!這意味著我們玩完太空山之後肯定卡不到看夜間遊行的好位置了!

玩完太空山之後真的不太舒服!席地而坐準備看夜間遊行的時候儒儒一直問我說還好嗎?只能說太空山我確定絕對是迪士尼樂園最刺激的遊樂設施之一!

昨天看網友「阿宅爸爸,桐心協力過生活」拍回來的影片就連他五歲的小朋友都吃不消!去搭太空山之前真的要三思而後行!不必要為了一個遊樂設施毀了接下來的美好假期!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