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的炸雞套餐!




我愛吃薯條!




薯條盒相當繽紛歡樂!




我愛吃炸雞!




連冷飲杯都冷到冒汗了呢!




主題樂園總是帶給人歡樂!




遠雄海洋公園內的亞瑟王炸雞


   從小我就是個愛吃速食的人!現在的我還是一樣愛吃速食!雖然知道速食對身體不好,但又有多少人能抗拒速食的誘惑呢?


 


   我在澳洲打工渡假的那一年,也幾乎是將澳洲的速食店都給全吃過一輪了!怪的是我在澳洲不但沒變胖反而還瘦了!不是工作太操不然就是澳洲水土地靈人傑實在是太好了!任憑我怎麼吃都不會復胖!


 


   愛吃速食的我每次去到主題樂園總要來份速食套餐才過癮!這次跑去花蓮遠雄海洋公園玩也不例外!他們家的炸雞套餐一份要價180元,如果多加5元飲料可以升級成大杯的!


 


   180元的炸雞餐有兩塊炸雞、一包炸薯條和一杯飲料!玩累了找個地方坐下來吃炸雞餐是很棒的享受!炸雞總是會帶給人歡樂!不過愛吃炸雞的我得要適可而止才行!不能因為我週間五日都吃的很養生,週休二日時就放肆亂吃!


 


   我女朋友每次和我一起吃炸雞都叫我不要吃雞皮!她自己不吃我也乖乖的聽話不吃!只是要我放棄這美味的炸雞皮不吃,還真是件痛苦的事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