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台灣美食展會場上,個個忙到焦頭爛額的美國牛肉攤位年輕廚師




我很喜歡那個美國國旗的領巾我家也有一條美國國旗的領帶呢!




烹煮鮮涮美國牛雪花肉片的過程




這個男生怎麼長得有一些些像是電影「新郎不是我」的男主角派屈克丹普西呢!順便告訴大家「新郎不是我」這部電影超好看的說,是讓在情場上膽小的男孩子會鼓起勇氣勇於示愛的一部電影呢!




美國肉類出口協會所領軍的美國豬肉和美國牛肉攤位,是每年台灣美食展的熟面孔唷!




漂亮的美國國旗




美利堅合眾國的國旗




美國牛肉攤位送的漂亮大袋子




大家辛苦囉!


請續接今日2008台灣美食展美國牛肉攤位好吃的美國牛肉〈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3710&prev=-1&next=23691


   美國牛肉和美國豬肉攤位也算是台灣美食展的熟面孔,這麼多年下來,美國牛肉和美國豬肉攤位好像都還不曾缺乏過呢!台灣曾經有一段日子吃不到美國牛肉,所以當時的台灣可是澳洲牛肉的天下呢!


 


   我覺得只要是牛肉都很好吃,所以不管是台灣的黃牛肉、美國牛肉還是澳洲牛肉我全都來者不拒。恰巧這天晚上我們的晚餐,是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地下二樓的「清真中國牛肉館」用餐,我就打趣的對朋友說這天還真是有趣耶!先是中午在台灣美食展會場上吃了美國牛肉、晚上又在清真中國牛肉館吃了台灣黃牛肉,如果我們再去買麥當勞的大麥克來吃,那可真是在一天之內用味覺環遊了全世界呢!因為麥當勞大麥克漢堡的現煎牛肉片,用的是來自澳洲的澳洲牛肉。


 


   美國牛肉和美國豬肉所組合而成的美國肉類出口協會,每年台灣美食展現場都會送小食譜給民眾,就是那種大家會在超市看到的免費贈送小食譜,只用訂書針訂著可以一頁一頁翻頁的那種小食譜。當然美國肉類出口協會也和往年一樣會送一片VCD給民眾,所以我總覺得美國肉類出口協會是個很大方的參與單位,因為這次還印了許多超大的精美提袋給現場購買美國牛肉的民眾呢!那紙袋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還有人以為那美國牛肉紙袋,是在世貿二館的漫畫博覽會當中所拿到的呢!


 


   大家都知道美國牛肉當中等級最高的就是「安格斯牛肉」,台灣也有人翻譯成安地斯牛肉。頂級的美國安格斯牛肉我倒是沒有吃過,不過有很多五星級飯店,都會以頂級美國安格斯牛肉來做為宣傳的號召就是了!比方某些五星級飯店內所附屬的鐵板燒餐廳和牛排館,就喜歡打著美國安格斯頂級牛肉的旗幟來號召客人前來用餐呢!這就和法國銘悅香檳一樣有異曲同工之妙!都是五星級飯店喜歡用來吸引客人的妙招。


 


   台灣很多餐廳都有提供頂級的美國牛肉,包括那幾間我一直很想去但是又一直不敢去的牛排館還有鐵板燒餐廳,因為這些牛排館和鐵板燒餐廳對我來說都太過於頂級了!我呢!就繼續每年待在台灣美食展會場內吃美國牛肉就好了!因為這點小錢我還付得起。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