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市大滷桶魯味的魯味,這麼一大盤吃下來只花了我們105元而已唷!




有炸豆包、魚板、芋簽、天婦羅、雞捲一半、雞胗以及王子麵




那個芋簽,鹹酥雞店也很愛用耶!




右下角的酸菜粉好吃唷!




三個人吃綽綽有餘




號碼牌




點餐明細表




彰化市的大滷桶魯味




據說在北台灣也有大滷桶魯味我真是孤陋寡聞


   大年初三晚上,在彰化車站附近找好投宿的2000元有找合法廉價小賓館之後,難得來彰化的我和老爸老弟一行三人決定出來逛逛!逛著逛著不小心逛到一間名為大滷桶魯味的魯味攤,所以今晚的宵夜有譜了!因為就是它啦!老弟說在北台灣也有很多間大滷桶魯味,但是好吃成性的我為什麼都沒注意到在北台灣也有這麼一間店呢?我還以為大滷桶魯味是彰化的專利呢!


 


   大滷桶魯味的魯味全都擺在攤位前方的三個半圓形大滷桶上面,價目表貼在牆上,不過每次買魯味和鹹酥雞的時候,我覺得最麻煩的地方就是就算有價目表可以看,但我還是搞不清楚什麼是什麼?大滷桶魯味的菜單和價目表又很密密麻麻的,要看懂真的不容易!


 


   不管了!反正我們亂拿一通,店員自然有一目瞭然知道應當要收多少錢的本領。正因為不知道會拿到多少錢?所以老弟也不敢拿太多,他只好很含蓄的拿,而且都是拿一些看起來不會很貴又可以讓三個人吃飽的東西。最後我看到有其他客人拿了一包王子麵,好奇的我問老弟說你有吃過王子麵的魯味嗎?因為我沒吃過覺得很新奇,所以老弟後來又再追加了一包王子麵。攤位上除了有王子麵以外還有科學麵,王子麵和科學麵的戰爭還真是永遠都沒完沒了呀!


 


   點好餐之後必須先買單,買單後店員會拿一張點餐明細表和號碼牌給客人,我看了看點餐明細表,發現我們一共吃了105元。炸豆包10元、魚板10元、芋簽15元、天婦羅15元、雞捲一半15元、雞胗20元以及王子麵10元。本來打算外帶回賓館吃的一行三人最後還是決定在現場吃,如此一來我才方便拍照。魯味上桌後盤子角落還會附上一小搓微辣的酸菜,酸酸甜甜又帶點微辣滋味的酸菜好吃極了!但是最好吃的,還是那個煮好後的王子麵麵條,這也難怪現在都能在魯味攤見到王子麵的身影!下回換點科學麵來吃吧,我想味道一定也不會輸給有人幫它寫歌的王子麵。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