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右邊黑色的巧克力布朗尼相當值得推薦




最上面是豪景給客人試吃的月餅




美式與義式咖啡




豪景大酒店在說出我們是「淡水河畔最佳景觀飯店」這句話的時候一定充滿了驕傲




豪景大酒店的大門口




豪景大酒店今年所販售的中秋月餅




豪景大酒店的大廳,右邊那一落行李是香港晨星旅行社台北四日團的旅客行李


請續接昨日豪景大酒店翠堤咖啡廳幫老弟慶生去的假日自助午餐〈中〉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3034&prev=13065&next=13014


  大家可別小看豪景只是一間四星級飯店唷!雖然四星但是餐點卻五星得很!翠堤咖啡廳的假日自助午餐,也有烤牛肉會由工作人員用刀子片下來切給客人吃唷!由於中秋節就快要到來的關係,所以翠堤咖啡廳的甜點餐檯上還有提供豪景今年的月餅給客人試吃呢!如意算盤打得還真是精!


   老爸有拿一小塊豪景今年的月餅回到餐桌上,月餅內餡是翠綠色的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樣子!翠堤咖啡廳有提供刨冰,這一點其實不稀奇!因為很多五星級飯店的自助餐餐廳也都會供應刨冰給客人吃,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6樓的壹café餐廳就是一個例子。不想吃刨冰的話,翠堤咖啡廳也有日本明治冰淇淋可以挖來吃。


   翠堤咖啡廳所供應的甜點種類也不少,他們家的巧克力布朗尼吃起來不會過於甜膩,相當推薦!我發現好像每一間飯店的自助餐餐廳都會提供巧克力布朗尼耶!看來台灣人是真的都很喜歡吃巧克力布朗尼唷!


   結帳時我發現排在我前面的那位男客人是豪景的會員,因為他有拿一張豪景大酒店的會員卡出來,沒想到豪景大酒店也有出會員卡耶!像我這種喜新厭舊的客人是很難被遊說辦一張飯店會員卡的,因為要我一直都去同一間飯店消費我可受不了!真的很佩服這些飯店會員的忠誠耶!


   因為豪景大酒店鄰近萬華地區,所以餐廳內的客人有些素質良莠不齊,這該怎麼說呢?如果豪景大酒店是落腳在台北君悅大飯店的所在地信義計畫區,應該就看不到這些大聲喧嘩,吃個飯還在那邊大聲囔囔的素質低落客人了吧?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