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205.jpg

   日前小弟我休了六天假,這六天假有兩天拿去看台北國際旅展、有兩天帶儒儒搭高鐵去台南玩、另外落單的兩天小弟我也充分利用!一天跑去基隆海科館看常設展,另一天則是跑去苗栗飛牛牧場散心!

 

   老實說在機場工作的我現在對於出國旅遊這件事可以說是力不從心!每天爆炸多的旅客和爆炸多的飛機以及爆炸多的行李都讓我煩悶!

 

   我的確是很喜歡我的這一份工作!這份工作讓我自豪!這份工作讓我下巴得以揚起驕傲的45度角。但是每天看到滿坑滿谷的人,現在的我休假只想往人少的地方去!

 

   去基隆海科館和苗栗飛牛牧場的那兩天我頗為自在!像是如入無人之境讓我徹底放鬆!

 

下半年的休假用完了!我也充飽電了!接下來會用一百倍的力氣服務各家航空公司和旅客!飛機迷就該在機場工作整天和我最愛的人事物相互為伍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