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快運航空的三種塗裝一次看!

香港快運航空的三種塗裝我全都蒐集到了!開心!香港快運航空的三種塗裝一次看!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我總算是將香港快運航空的三種歷代塗裝都給蒐集到了!

我最喜歡第三代塗裝!

也就是現在的最新塗裝!

我本來就是一個很喜歡紫色的人!

第三代塗裝超級好看!

好看到我超想買這架飛機的模型!

昨天下午三點下班終於有機會拍到香港快運的新塗裝!

我只要看手機雷達APP、手機航班時刻APP和飛機停的登機門位置!

我就能判斷我有沒有機會可以拍到這架飛機?

還好昨天香港快運有小延遲!

看到小延遲正合我意!

小延遲我才有時間趕到觀景台拍香港快運滑行的畫面!

香港快運航空目前是國泰航空旗下廉價航空!

最早是由海南航空集團所營運!

皇天果然不負苦心人!

新塗裝還是被我打包回家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快運 香港快運航空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