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什麼時候才能拍到香港快運航空的新塗裝飛機?

這是香港快運航空的舊塗裝!也是第二代塗裝!我什麼時候才能拍到香港快運航空的新塗裝飛機?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這兩天看到香港快運航空有新塗裝的飛機飛台北!

但是下午14:55就起飛了!

下午三點才下班的我就差那臨門一腳!

沒關係!

總有一天會拍到香港快運航空的新塗裝!

香港快運航空的新塗裝超美我超喜歡!

此文的照片是香港快運航空的舊塗裝!

只能說這兩天香港快運航空的飛機都很準時起飛!

看著雷達就知道我到了觀景台也是會撲空!

全文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快運航空 香港快運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