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4841.jpg

我爸媽之前去越南河內玩有搭過廉價航空越捷航空的飛機!去程旅行社有幫他們訂免費機上餐,回程雖然沒訂免費飛機餐但是旅行社說可以準備美金在機上買飛機餐來吃!

不過老爸老媽說回程的越捷航空飛機上買不到飛機餐!不知是被前面旅客買完了還是另有其他因素?還好越南首都河內飛台北一下子就到了!就算餓肚子也不至於太難過!只是在飛機上很難消磨時間就是了!

這次去看台北國際旅展越捷航空也有參展!攤位的人形立牌上寫著「享受機上高達9種多樣化餐食」!看到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我想每一種都來一份!

雖然我不是那麼喜歡廉價航空!但是廉價航空的機上餐看起來總是令人食指大動!越捷航空的飛機餐就是讓我動之以情的原因!

全文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越捷航空 越捷航空飛機餐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