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41.JPG

這是新加坡的捷運單程票!

   新加坡不論我去幾次都不會膩!我有多久沒去新加坡了?從事這份工作之後就再也不曾去過新加坡!

 

   去新加坡是我在從事這份工作之前的事!當時利用換工作的空檔帶爸媽去新加坡自由行,但那也沒有很久!不過就是前年六月份的事!

 

   我真的好愛新加坡呀!下次要再飛去新加坡吃紅透半邊天的天天海南雞飯!我還不曾吃過天天海南雞飯,超愛吃海南雞飯的我一定要飛去新加坡品嚐!

 

   華航一大早就有直飛新加坡的CI753班機,現在的我不太愛搭轉機的飛機!在機場上班的我知道轉機的風險太多,所以就算我很愛搭飛機很愛轉機,我還是點對點直飛會比較好!

 

   飛機迷都愛轉機!搭飛機的次數越多越好!我就是那種不折不扣很愛轉機的飛機迷!但是在機場上班看過太多秘辛,我知道搭轉機的飛機根本就是拿石頭砸自己的腳!所以現在能不轉就不轉!

 

   儒儒沒去過新加坡但她說她不想去新加坡!我娶到了一個不愛出國旅遊的女生!這點連我同事都說妙!儒儒有夜市可以逛就心滿意足了!看來我下次去新加坡依舊會是一個人單槍匹馬出遊!

 

新加坡的捷運比香港的地鐵方便!因為新加坡的捷運站都能找到洗手間!但是香港的地鐵站是找不到洗手間的!真心熱愛新加坡這個國家!衝著天天海南雞飯的魅力,我一定會再去新加坡報到!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