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98.JPG

IMG_3399.JPG

   我好想去坐澳洲境內的「甘號列車」!甘號列車是由澳洲北領地省的達爾文往返南澳省首府阿德雷德的縱向觀光列車,小弟在澳洲打工度假的時候有幸可以拍到甘號列車的身影!

 

   可以搭火車橫跨人煙稀少的澳洲內陸是個特別的體驗!那種內外天壤之別的反差相當奇異!記得我在南澳首府阿德雷德的雞肉工廠打工時,有個可愛的台灣小女生還專程請假為的就是要去搭這個甘號列車呢!

 

我在澳洲打工度假時最後悔的事,就是沒去搭甘號列車還有去搭澳洲航空的國內線班機!放棄體驗的結果就是帶了不少錢回台灣!好吧!有一好沒兩好,我只能這樣安慰我自己!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