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5473.jpg

   在機場管制區內開電動車是件考驗技術的事情!每次飛機下客的時候入境長廊擠滿旅客,電動車沒有喇叭只有蜂鳴器,所以每次我都要大聲喊借過才可以!

 

   有輪椅旅客要急著轉機的時候我更是得用力聚精會神開路!機場內亂跑的小朋友很多,每次遠遠看到小朋友我的電動車就要放慢速度!

 

   桃園機場的旅客量真的太大了!每次在像菜市場的機場內開車都讓我繃緊神經呀!撞到人就不好玩了!開車要離廁所門口遠一點,因為很多旅客都會突然從廁所門口衝出來!

 

   其實剛開始開機場電動車的時候,最難的地方是要開車經過第一航廈的發燒篩檢站!第一航廈不管是A邊北邊的發燒篩檢站還是B邊南邊的發燒篩檢站都很小一個!

 

   我每次開電動車要經過這兩處發燒篩檢站的時候,都得先轉一次彎倒車一次後再轉一次彎!這樣才能順利通過發燒篩檢站!第二航廈的發燒篩檢站路很大所以不用擔心!但是第一航廈的發燒篩檢站通道真的很小一條!會開電動車經過這裡基本上在機場內開車都不成問題!

 

會開機場電動車還蠻酷蠻帥的!以前每次出國在機場看到電動車都很好奇覺得很有趣!想不到我也會有這麼一天!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