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14.JPG

   老爸今天和他的湯友一起搭乘華航CI104班機前往東京自助旅行!老爸出發前在桃園機場受了許多華航的氣!

 

   還好抵達東京之後看他搭乘「京成電鐵」SKYLINERS列車前往上野時很開心!我說搭京成電鐵前往東京的路上可以看到東京晴空塔喔!不知道老爸有沒有認真留意?

 

   老爸說從成田機場搭京成電鐵前往上野只要台幣七百元出頭而已!!不貴嘛!我還以為京成電鐵是天價呢!

 

   我一直很想去東京搭京成電鐵!看起來好高級!想不到一心說要省錢的老爸居然沒搭機場巴士反而比我提早體驗京成電鐵!

 

我沒去過東京!成田機場各式各樣的交通工具都想來體驗看看!從小我就愛搭各式各樣的交通工具!七百多元真的是小兒科,下次去東京就搭京成電鐵吧!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