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134.jpg

   我爸前幾天搭華航班機前往東京,但是登機前一連串的遭遇讓老爸對華航失望透頂!

 

   老爸有問報到櫃台的地勤說他的座位在哪裡?結果地勤回答老爸說是在飛機上層。不對吧?我幫老爸查到的班機明明是波音B777而不是波音B747!波音B777到底哪來的上層?波音B747才有上層吧?

 

   然後老爸興高采烈到了第二航廈D4登機門對面華航全新裝修過的貴賓室又說不能用!說是要到911日才能用!可是華航官網上的訊息明明是說新貴賓室97日就開幕了呀!

 

   老爸出發前我還開心地對老爸說你可以去參觀華航嶄新的貴賓室喔!老爸應該也很期待!但是老爸卻在貴賓室門口被澆了一盆冷水!這讓我這個當兒子的實在是嚥不下這口氣!

 

   就這樣老爸連貴賓室都沒去成!老爸有可能是餓著肚子上飛機的!想到這裡我就更火!老爸回國後我們一定投訴華航!

 

老爸到了登機門之後是排在經濟艙通道第一順位的旅客,結果地勤看到老人家也不知變通,說是一定要按照登機證上的第一區第二區和第三區等順位登機!我真的覺得老爸這次會對華航徹底搖頭!

全文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華航 中華航空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