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105.jpg

一個飛機迷和飯店迷的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airport

最近新開幕的和逸飯店桃園館在Google評論上被大家罵得很慘!

身為飯店迷看到這種慘烈的狀況老實說也很感到不可思議!

雖說如此我還是想給和逸飯店桃園館加加油打打氣!

畢竟青埔地區終於出現這麼一間像樣的連鎖飯店!

這就很像多年前新北市終於有福朋喜來登飯店時是一樣地值得熱烈慶祝!

雖然中和福朋喜來登現在已經改名瓏山林飯店了!

但在那個年代,福朋喜來登的登場確實給當時的台北縣以及中和市打了一劑強心針!

台北縣終於不再是天龍國旁邊的二等公民縣市!

所以和逸飯店桃園館的粉墨登場也讓鬼城青埔不再只是投資客天堂!

而是我們這些小資族終於看得到青埔未來與希望的正能量呀!

今天我拍了一張和逸飯店桃園館逸市集自助餐餐廳大門口的照片回來想和大家分享!

逸市集門口的大鯨魚好吸睛!

老爸如果來這裡玩肯定也會要我幫他和這條大鯨魚一起合照!

幾年前老爸有請我和姑姑一起去和逸飯店台北民生館喝下午茶!

和逸飯店民生館的英式下午茶和服務我覺得都很不賴!

相信和逸飯店桃園館很快就會步上軌道!

慘不忍睹的Google評論一顆星應該也會很快變成五顆星!

全文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和逸飯店桃園館 逸市集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