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323~2.jpg

小弟很喜歡吃家樂福的熟食!前幾天中餐買了家樂福的炒飯和炒米粉回家吃結果被儒儒罵了!

儒儒說中午你吃這樣都是澱粉我怕你會得到糖尿病啦!確實!但我沒買家樂福的雞排回來吃已經很客氣了!超愛吃炸物的我有忍耐!

我這天在家樂福買的炒飯份量不多價錢是43!怕這份量不多的炒飯會吃不飽所以才會再買一盒炒米粉!

我家附近的家樂福並不大!所以熟食的選項不像家樂福桃園經國店那麼多!但該有的熟食還是有!

以往家樂福的炒飯和炒米粉都是擺在玻璃保溫櫃內讓顧客自己夾,吃多少夾多少!但是這天家樂福已經幫我們裝好並且貼好價錢標籤了!

妙的是過幾天再去逛家樂福時,炒飯和炒米粉又回到擺在保溫櫃內讓顧客自己夾取的模式了!

家樂福的熟食基本上很難踩到雷!偶爾我回樹林舊家陪老爸時我們也會去買家樂福樹林店的熟食回家當正餐吃呢!

家樂福始終都是我的最愛!不過給員工的薪水和福利如果更好的話我會更支持法商家樂福喔!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