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94.JPG

最近每隔一段時間就要重新溫故知新一下!深怕儒儒會忘了豬豬曾經帶她去住過的飯店!

20143月初我帶儒儒跑去住了台中日月千禧酒店!明明就是台中的新飯店如今卻也已經五年過去了呀!時光荏苒想起來實在覺得恐怖!

台中日月千禧酒店是台中市第一間國際連鎖五星級飯店,台中市的五星級飯店雖然很多但都是台灣本土品牌!

港龍航空的空服員在台中也是住在台中日月千禧酒店!我最羨慕航空公司機組員的地方就是他們每次出勤都可以住在五星級飯店!

前幾天看國泰航空空姐出勤住在美國華盛頓特區的文華東方酒店更是羨慕不已!不過我也不會輸給別人!現在只有健康存摺要加一把勁而已!我的人生連我自己都羨慕!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