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7524.jpg

   早在今年四月我就有向我們偉大英明的主任預告說六月份要去日本玩請他幫我排假,那個時候就知道長榮航空空服員隨時會發動罷工!

 

   因為不想拿石頭砸自己的腳,所以買機票的時候很有自知之明避開了長榮!自助旅行不希望有任何不在預期之內的狀況發生!

 

   真的很慶幸!就在我從日本要回來的那天下午長榮罷工了!當時人在成田機場的我好謝謝買日航機票的自己!

 

   我想說的是我不挺長榮空姐!這個世界上哪有工作不辛苦!空姐辛苦那長榮航勤和長榮空廚的夥伴們不是比妳們還要辛苦上千倍!

 

   空姐真的是一個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很多的行業!有很多人沒辦法一出生就生在富貴人家接受良好的教育最後可以當空姐!

 

我本來以為罷工就要這樣落幕了!怎麼鬧劇還沒完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