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5932.jpg

我從以前就很愛吃炸臭豆腐!各式各樣料理手法的炸臭豆腐我都愛!

以前家裡住在板橋僑中二街,當時時常會有三輪車來賣炸臭豆腐!

每次聽到從擴音器當中所發出的臭豆腐叫賣聲我就會很期待!

老媽有時會叫我下去買臭豆腐或是她自己走下去買臭豆腐!

用紙盤把剛炸好的臭豆腐從公寓樓梯間端回家裡和家人一起享用,絕對是我童年最美好的記憶之一!

我之所以那麼愛吃炸臭豆腐或許是愛吃回憶!

哥吃的不是臭豆腐而是窮中談吃的美好回憶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炸臭豆腐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