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9766.jpg

主任送的鼠年刮刮樂!

IMAG9767.jpg

主任送的鼠年刮刮樂!

IMAG9770.jpg

主任送的鼠年刮刮樂!

大家新年快樂初三好!每到農曆春節公司主任都會買刮刮樂送給同事刮!去年有刮中一百元今年則是摃龜!

我是個平常不會買刮刮樂的人,每年也就只有這個時候會刮這麼一張!

要我花2000元買刮刮卡上頭有賓士汽車的那一種刮刮樂來刮更是不可能!如果真的很有閒錢的話說不定會買!

但是要我花2000元賭中一百萬我還是覺得不太務實!

大年初二早上在家對去年十一月到十二月的統一發票對中兩張兩百元,對統一發票我倒是比較感興趣!

老媽從澎湖帶回來的招財錢母真是有效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