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582.JPG

今天老爸和我說花蓮理想大地二月十四到十六號這三天都訂不到房間了!

沒關係!花蓮叫得出名字的星級飯店那麼多我就不信訂不到其中一間!

我後來又列了一堆口袋名單給老爸!分別是遠雄悅來大飯店、太魯閣晶英酒店、花蓮翰品酒店、花蓮福容大飯店、花蓮煙波大飯店、花蓮怡園渡假村以及花蓮藍天麗池!

有一天我要住好其中一天可以任人宰割!本來三天兩夜想去澳門但是武漢肺炎這個討人厭的程咬金突然殺出!

不能去澳門至少在花蓮的某天晚上我要住星級!我真的也是「有錢就是任性」!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