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鐵道文化園區二館我終於進來了!

我在花蓮鐵道文化園區二館花蓮鐵道文化園區二館我終於進來了!

花蓮鐵道文化園區二館我終於進來了!

我和轉轍器!花蓮鐵道文化園區二館我終於進來了!

花蓮鐵道文化園區二館我終於進來了!

我和鐵道迷招牌合影!花蓮鐵道文化園區二館我終於進來了!

花蓮鐵道文化園區二館我終於進來了!

合法走鐵軌!花蓮鐵道文化園區二館我終於進來了!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花蓮鐵道文化園區二館我終於進來了!

2022年和老爸去花蓮鐵道文化園區時二館沒有開放!

這次和儒儒重遊二館有開放!

所以就進去二館拍了一些照片!

鐵道迷的我好開心!

儒儒不是鐵道迷但是也覺得花蓮鐵道文化園區很好拍!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