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意外買到台中車站的60元台鐵便當!超幸運!

這是台中鐵路餐廳的60元台鐵便當!封面是舊山線龍騰斷橋!我意外買到台中車站的60元台鐵便當!超幸運!

我意外買到台中車站的60元台鐵便當!超幸運!

台中鐵路餐廳的60元台鐵便當真的很美味!雪菜、大頭菜和大豆干都超好吃!我意外買到台中車站的60元台鐵便當!超幸運!

我意外買到台中車站的60元台鐵便當!超幸運!

台鐵60元便當在官網以及現場都已經看不到照片了!可以買到真幸運!我意外買到台中車站的60元台鐵便當!超幸運!

我意外買到台中車站的60元台鐵便當!超幸運!

台中車站大廳的台鐵便當本舖!我意外買到台中車站的60元台鐵便當!超幸運!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我意外買到台中車站的60元台鐵便當!超幸運!

現在台鐵官網和台鐵便當本舖都看不到60元便當的資訊了!

但是我昨天去台中時有買到!

我本來也沒要買60元的台鐵便當!

因為還沒開門時前面有兩個女生在排隊!

工作人員也問我要買什麼便當?

聽到有60元便當我當然要買!

好像一天只有限量十個而已!

我前面那兩個女生都不只買一個!

還好我還能買到!

台鐵現在這種60元便當真的可以說是隱藏版便當了!

台中鐵路餐廳的60元便當有醃大頭菜!

超好下飯!

台中鐵路餐廳的大豆干也是我的最愛!

昨天可以吃到60元便當真的是撿到的!

開心!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