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5202.jpg

以下是我不專業的台灣虎航講評!老爸老媽和老弟前幾天搭了台灣虎航的班機往返桃園和澳門兩地,老爸說台灣虎航還OK!只有一個多小時的航程不會覺得座位很擠很難過!

老爸說台灣虎航的空服員會一直推著推車賣免稅品!飛機上沒電視和音樂可以聽唯一的娛樂大概就是買免稅品吧?

不過老爸說生意看起來不太好!然後空姐看到老爸很熱一直拿著機上雜誌搧風隨後就去調了機上面板上的某個東西!隨後老爸就感覺到有涼意了!

飛機上的空調是空服員那邊就可以調整的嗎?這我倒是挺好奇的?這次爸媽和老弟往返澳門飛機全都很準時!

但有一點很好玩!那就是去程和回程台灣虎航的空服員都會手拿著計數器很吵的計算人數!這真的很妙!我也覺得很有趣!

然後回程莫名其妙按服務鈴的人超多!搭廉價航空還那麼喜歡麻煩空服員實在是不太厚道呀!結果老爸看到空姐的臉很臭是真的!

澳門還是那麼樣的好玩!老爸說銀河系列的百老匯感覺比喜來登還要好!這次本來是要住喜來登但是旅行社說訂不到房間所以改住同級甚至是更好的百老匯!

澳門等等我!下次我有三天連假一定去找你玩!看到二月有三天連假很開心!這次沒跟成的我可以去澳門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虎航 台虎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