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6913.jpg

   去年帶爸媽去住香港洲際酒店海景房真的覺得很有價值!房間的備品都是叫得出名字的名牌!手動輕便型刮鬍刀是吉列大廠的!就連漱口水也是高露潔的!小弟我那嚴重的品牌迷思徹底被滿足!

 

   看到不是地下工廠做的雜牌刮鬍刀就很爽!我一直認真想提升自己,不管是工作還是品味!我一直非常努力,前幾天聯合航空的客人還問我說有沒有名片呢?覺得這是一種正面的肯定,我如果自己當老闆會不會變得更不一樣?

 

   看著從事自由業的大老闆自由自在我當然也會羨慕!好還要更好!總覺得有一天我一定會飛黃騰達!看到瓊瑤樂在工作又賺很多錢我羨慕!我也樂在我的工作而且薪水也不賴!

 

我那麼正向能量的人一定會越來越好!兩年半之前的轉彎沒讓我後悔!雖然今天早上帶班的我帶到汗流浹背!但是看到有那麼多體諒我的旅客我就感到欣慰!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