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4712.jpg

花蓮港與臨港線鐵路遺跡!

IMAG4734.jpg

臨港線鐵路的一半都被柏油給覆蓋住了!

IMAG4701.jpg

花蓮港的蒸汽火車馬賽克拼貼

IMAG4707.jpg

台灣處處是藝術!

IMAG4749.jpg

花蓮港的蒸汽火車馬賽克拼貼牆

IMAG4736.jpg

花蓮港的某間店家還有賣光復糖廠的冰棒和冰淇淋!有趣!

日前去了趟花蓮港吹吹風散散心!這是我第一次去花蓮港,花蓮港的風一點都不會輸給澎湖!

來看「幸福青鳥郵筒」是主要目的!沒想到還能不小心看到昔日花蓮臨港線鐵路的遺跡!

在幸福青鳥郵筒的旁邊有一條已經沒有火車在行駛的軌道!軌道的其中一半還被港口的柏油給整個覆蓋住,我心想這應該就是花蓮臨港線吧?

我不是花蓮臨港線鐵路的專家所知不多!但能意外見到這條軌道還是讓我喜出望外!

想不到花蓮之行的最後一天不僅看到了花蓮港火車站也看到了花蓮臨港線鐵路遺跡!這心中的雀躍只有我這位小小火車迷能夠體會!

一旁水泥建物的牆上還有一幅蒸汽火車馬賽克拼貼,看到火車就忍不住想拍照和大家分享!真心覺得台灣到處都好拍到處都好玩!

在花蓮港這裡還有一間店家有在賣光復糖廠的冰棒和冰淇淋!如果你的行程沒去花蓮光復糖廠也可以在這裡買冰來吃過過乾癮!

台灣的臨港線鐵路相繼走入歷史!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基隆臨港線鐵路!因為火車從國外搭船來到台灣所行駛的第一條鐵路就是基隆臨港線!

全文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臨港線鐵路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