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644.jpg

我和儒儒在新屋永安漁港的熟食區買了一些炸物當中餐吃!這是杏鮑菇我們還買了甜不辣、花枝燒和蚵嗲!

IMAG0630.jpg

新屋永安漁港的漁船出入口!

IMAG0635.jpg

建築物裏頭就是好吃又好逛的熟食區和生鮮魚貨區!

IMAG0661.jpg

這是永安漁港的綠色隧道!可以看海好舒壓!平日可以把汽車開進來!

IMAG0668.jpg

海風大到沙子都把消波塊給淹沒了!

IMAG0675.jpg

綠色隧道例假日只開放給自行車使用喔!

一個飛機迷和飯店迷的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airport

看到大家端午連假都出去玩我也來不甘示弱一下!

我家住在桃園一點都不無聊!桃園郊區有新屋永安漁港可以跑!

永安漁港的海鮮都不貴!百元熱炒可以吃到很過癮!

我最推薦那間很老實叫做「高平」的熱炒店!

我和儒儒去永安漁港的那一天兩個人只在熟食區點了一些炸物當中餐!

兩個人吃一點炸物也就足夠打發一餐!我這口吻有沒有很像旅遊美食散文作家舒國治???

如果是平日去永安漁港還可以開車去綠色隧道看海兜風!

綠色隧道例假日不開放汽車通行!

要平日去才能享受把車開在綠色隧道上馳騁的特權與快感喔!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